第02版:要闻·通告
  
本版新闻列表
 
    普洱新闻网 | 普洱日报数字报
报纸网站
 
  
2020年12月7日 星期

普洱市举办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


本报讯(记者 臧灵) 12月4日,普洱市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邀请省委改革办改革秘书处金河、省委改革办改革协调处李奥搏、省委改革办改革督查处李毅3位老师授课。

金河从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内容)、编写改革信息的要求及方法,结合2个案例,向学员讲授了改革秘书业务知识;李奥搏以“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协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为题,向学员讲授了改革统筹协调推进什么、如何统筹协调推进改革;李毅围绕为什么抓改革督察、改革督察抓什么、怎么抓改革督察,并结合案例及体会,向学员讲授了“用好督察利器、推进改革落实”方面的内容。

3位老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理论课、业务课、实践课。

市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直各有关部门分管改革工作的领导和改革业务负责人,各县(区)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以及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