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普洱新闻网 | 普洱日报数字报
报纸网站
 
  
2021年4月8日 星期

西盟县人民法院 强化学习 全面转化学习成果


本报讯(西盟县人民法院) 4月6日,西盟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内容,以及《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重申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及干警“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将民法典与审判实践紧密结合,充分运用实际案例,切实贯彻好、实施好民法典,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新类型权益保护的需求。要把学习党史内化于心,从党史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强党性、铸党魂,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执法办案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